劳斯莱斯销量再次下滑16% 将推出2款全新车救市

说起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对于普通汽车消费者大多会联想到“土豪”、“富二代”等词汇,其400多万的品牌起售门槛也从侧面印证了这一点。但在经济不断发展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人买得起劳斯莱斯,这也致使劳斯莱斯曾在2010年至2014年这5年间实现了销量的稳步攀升。

此前,劳斯莱斯官方公布了其最新销量数据:2017年劳斯莱斯全球销量为3,362辆,同比大幅下滑16%。2017年的销量“滑铁卢”,是劳斯莱斯近年来的“跌幅之最”。今年劳斯莱斯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试图“救市”,即首款SUV库里南以及在今年正式交付用户的全新幻影

劳斯莱斯销量再次下滑16% 将推出2款全新车救市-图1

劳斯莱斯2017年销量遇冷

 

劳斯莱斯销量再次下滑16% 将推出2款全新车救市-图2

劳斯莱斯销量再次下滑16% 将推出2款全新车救市-图3

早在2015年,劳斯莱斯就曾出现过一次销量“滑坡”,当年全球销量为3,785辆,同比跌幅达7%,时隔仅一年,劳斯莱斯再次出现销量下滑现象。2017年3,362辆的全球销量数据,更是劳斯莱斯近7年来的最低水平。

年内两款新车陆续交付/上市

劳斯莱斯销量再次下滑16% 将推出2款全新车救市-图1

劳斯莱斯销量再次下滑16% 将推出2款全新车救市-图4

劳斯莱斯销量再次下滑16% 将推出2款全新车救市-图5

随着SUV市场的日益火热,各个超豪华品牌纷纷试水这一市场,继宾利兰博基尼陆续推出各自品牌首款SUV添越Urus之后,劳斯莱斯也将于今年年中发布品牌首款SUV车型库里南(Cullinan),并于今年年底正式投放市场。而去年10月在华上市的全新幻影,将于今年年初正式交付用户。

劳斯莱斯销量再次下滑16% 将推出2款全新车救市-图6

库里南作为劳斯莱斯的全新战略车型,在外观上沿袭了劳斯莱斯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帕特农神庙”前脸依旧出现在车身之上。新车特别加入了全新设计的“揽景坐席”,可在后备箱处一键式升起两张真皮折叠座椅与鸡尾酒桌,体现出该车型独特尊贵之处。随着这一车型的推出,劳斯莱斯的销量有望实现破冰,并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