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最高优惠10万元 降价竞争凯迪拉克XT5

宝马X3最高优惠10万元 降价竞争凯迪拉克XT5-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宝马X3全系优惠10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具体优惠价格详见下表:

B-宝马-宝马X3 M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3 M X3M2019款 83.99 73.99 10.00 有现车询价
宝马X3 M X3M雷霆版2019款 89.99 79.99 1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宝马M  X3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新一代宝马X3车身尺寸为长4648mm、宽1881mm、高1661mm,轴距为2810mm。相比老款车型,分别加长了83mm、加宽29mm、加高40mm,并且轴距也增加了15mm。

宝马M  X3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3的后排腿部空间相比老款也有所提升,并且储物箱也达到了550L。而在整车重量方面,宝马X3比上一代产品却下降了20-25公斤。

宝马M  X3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X3搭载了3.0L自然吸气和3.0L涡轮增压两款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X3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敏捷、时尚和活力。刚劲而不失优雅的线条勾勒出它的迷人气质和运动激情。强有力的发动机罩,独特的尾部设计,令X3的强健特质跃然而出。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以及提高的座椅位置,为其独特品质又添点睛之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9L
网友评分: 4.3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