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过年有哪些民俗小吃

【网上车市天水分站讯】天水过年有哪些民俗小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天水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8-2088802

天水过年有哪些民俗小吃-图1

雪佛兰科鲁泽定位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并分为Redline和RS两种不同版本。超大的黑色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而“金领结”则进一步强化了它的年轻属性。科鲁泽的大灯造型犀利,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也让您无需再有“选择恐惧症”。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S 33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RS的长宽高分别为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尺寸介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和别克英朗基本相同。但是科鲁泽在线条方面做出了许多变化,比如科鲁泽为了突显它的运动感,相比别克英朗在翼子板处设计了一个对冲线条,配合上扬的下腰线,让车身看起来更紧凑。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S 330T 前排座椅

内饰方面依然是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配合环抱式中控台,还有多点触控显示屏,搭载全新一代MyLink+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实现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智能化还是不错的。整体车内的感觉还是很棒的,科技感也是很足。

天水过年有哪些民俗小吃-图2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甘肃天水天合华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甘肃省天水市天水机场以东200米华世汽车城院内 

电话 :0938-2088802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