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本田冠道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本田冠道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咸阳本田冠道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1

新款冠道采用了条幅状进气格栅,在镀铬层后面还毫无违和感地隐藏了毫米波雷达探头。大灯部分它采用LED灯光源,并且加入了自适应远近光,以及自动头灯的功能,下方它的转向辅助灯、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 

广汽本田  370TURBO 右前正45度

中控部分,新车提供一块10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内置全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智能安全科技方面,包括前车距离提示、行人碰撞预警、碰撞缓解制动、侧盲区报警、ACC全速自适应续航、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功能。舒适功能配置方面,包括三区独立全自动空调系统、座椅加热及通风等。

广汽本田  370TURBO 大中控全景

开拓者在安全防护上,整车采用8横16纵的车身结构设计,能充分传递并释放碰撞能量,其中高强钢和超高强钢应用比例高达84%。同时,新车全系标配全功能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再加上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等实用安全配置,大大提升每次出行的安全系数。

咸阳本田冠道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商贸物流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