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本田思域优惠 科鲁泽实用高配置

【网上车市玉树分站讯】玉树本田思域优惠 科鲁泽实用高配置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玉树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榆林思域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越级尺寸-图1

新款思域目前已经上市了,新车从外观上来看确实变得骚气了很多,最主要的就是本田针对新思域的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推出了配备黑色套件和中置排气的两款运动版车型,并增加了新的闪烈黄和晶耀白车漆。

咸阳哈弗H6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野SUV-图2

多媒体系统不仅是屏幕造型的升级,功能也比现款强大很多,包括手机映射和互联功能都有,屏幕的显示精度和UI设计的友好程度也有提升,这是它优于同级水平的表现。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前排中央扶手箱

新款英朗的另一大变化就是换装了全新的小排量三缸发动机,虽然很多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存在抵触,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小排量三缸发动机越来越成为未来燃油车发展的一个趋势,拥有更低的排量、更好的燃效与经济性让很多汽车厂商都开始投入其中。三缸发动机的不稳定也让不少买别克英朗后悔了。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