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新体验!凤凰里程业内首创“一价全包”租车模式

网上车市南京讯】1月13日,凤凰里程南京媒体见面会在南京万帮新能源汽车4S店如期举办。活动现场公布了凤凰里程最新的福利政策,并展出了凤凰里程首款车型——江淮大众思皓E20X。星星充电高级副总裁、凤凰里程CEO郑隽一现场表示,非常期待将来有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凤凰里程带来的全新出行体验。

携手专业媒体体验 凤凰里程品质保障

星星充电多年来深耕充电领域,凤凰里程是星星充电打造充电生态链的重要一环,平台上线便携手国内优质车企大众思皓开启移动出行新体验。未来凤凰里程还将与更多品牌强强联合,为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以租代售新选择。

出行新体验!凤凰里程业内首创“一价全包”租车模式-图1

星星充电高级副总裁、凤凰里程CEO郑隽一

通过媒体的监督和体验,让大家更真切地感受到凤凰里程的服务和品质,打消用户租车的各种疑虑,安心更放心。

全新思皓E20X  定制彩绘彰显个性

出行新体验!凤凰里程业内首创“一价全包”租车模式-图2

作为凤凰里程的首款合作车型,大众思皓E20X独家的设计理念以及融合运动车型的车身线条,很好地契合了当下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智能配置方面,智能语音掌控、全场景无忧充电和情感交互体验,无缝融入年轻消费者的数字生活。

出行新体验!凤凰里程业内首创“一价全包”租车模式-图3

凭借时尚潮酷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智能互联系统,思皓E20X更是在“中国新能源·智能汽车大奖”中,从众多参选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新锐潮流SUV”奖。

出行新体验!凤凰里程业内首创“一价全包”租车模式-图4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用户的个性追求和潮酷体验,凤凰里程还为首批租车用户提供了定制化的车身彩绘服务,充分彰显个性。

业界首创一价全包 租满两年享超低购车价

在南京见面会现场,凤凰里程CEO郑隽一先生给现场的嘉宾们算了一笔账,凤凰里程目前有两种不同的产品方案,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全款里程金产品方案及定额里程金产品方案:

全款里程金方案指用户选择24个月/40000KM的租赁,一次性支付40000元。一次性支付还可赠送4000km的里程;

定额里程金方案指用户选择24个月/40000KM的租赁,每月支付1666.66元。

出行新体验!凤凰里程业内首创“一价全包”租车模式-图5

出行新体验!凤凰里程业内首创“一价全包”租车模式-图6

以下为买车与租赁凤凰里程对比(两年四万公里为准

出行新体验!凤凰里程业内首创“一价全包”租车模式-图7

针对首批体验用户,凤凰里程还给出两项超值权益,即“优先买断权”“多跑优惠券”只需租满两年,就能以49999元的超低购车价把车买下。编辑这里给大家算一笔账:

按1年2万公里的里程数来计算,2年4万公里的租车费用共计4万元,加上49999元的超低购车款,相当于以不到9万元的价格,买下市场价12.8万元的思皓新车。同时这两年车辆的保险费、保养费、充电费全部由凤凰里程买单!

这样的设置其实是把选择权交到车主手上

出行新体验!凤凰里程业内首创“一价全包”租车模式-图8

如果你只是纯粹租车,凤凰里程1元1公里的里程租车方案,0燃油充电费用、0保养费用、0维修费用、0保险费用,给你便捷的同时帮你省足钱,毫无压力天天开新车;

出行新体验!凤凰里程业内首创“一价全包”租车模式-图9

如果你后期有买下这款车的计划,那么你需要额外再支付4万元,总计花费不到9万元,就可以拿下12.8万元的大众思皓E20X。

各端口即刻预约 附专属客服

出行新体验!凤凰里程业内首创“一价全包”租车模式-图10

网上车市编辑目前在星星充电的APP/微信公众号以及凤凰里程的微信公众号上,都找到了凤凰里程的进入口。当个人及企业级用户选择凤凰里程租赁服务后,只需先填写信息进行预约,后续工作人员将会与您取得联系办理进一步事宜。目前可选择的城市仅限南京和常州地区。

出行新体验!凤凰里程业内首创“一价全包”租车模式-图11

与目前市场上其他的租车服务不同,在具体使用环节上,凤凰里程强调,这是“一元租新车”,即一元每公里的真正里程租车,是国内首个一价全包的租车模式。据悉,凤凰里程二期的产品更加丰富,包括北汽EU7、广汽Aions、新e-Golf、奔驰EQC、Model 3...

出行新体验!凤凰里程业内首创“一价全包”租车模式-图12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专属客服立享优惠

优惠名额数量有限,仅限首批添加凤凰里程客服微信并成功下单的用户,先到先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