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雷克萨斯LX570优惠 店内现车价格低

【网上车市分站讯】延安雷克萨斯LX570优惠 店内现车价格低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9款雷克萨斯LX570店内现车售价142万元,并赠送全车贴膜等超值购车大礼包。19款雷克萨斯LX570车身硬朗的风格,非承载式车身导致底盘很高,LX设计了踏板为您上下车提供便利,从B柱开始后面采用隐私玻璃,乘客的隐私得到保护,也省去您贴膜的步骤了。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5029009799(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雷克萨斯  570 正前

19款雷克萨斯LX570头灯采用了三个带透镜的LED灯组阶梯式排列,日行灯和示宽灯采用同一光源,示宽灯点亮后比日行略暗一些,两侧雾灯“獠牙”式造型很凶狠,转向时可提前为您照亮弯道。

雷克萨斯  570 正左侧

19款雷克萨斯LX570限量版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

雷克萨斯  570 仪表盘

19款雷克萨斯LX570搭载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530Nm,当转速达到2,200rpm时,发动机便可提供90%的峰值扭矩。值得一提的是,新款LX570与5.7L V8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新车换挡平顺性将得到大幅提升,而油耗也有望得到降低。雷克萨斯LX570不仅是城市中的贵族,也能伴随我们爬山涉水、翻山越岭。

延安雷克萨斯LX570优惠 店内现车价格低-图1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唐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高顶商务特价 西安高顶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