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雷克萨斯LX570优惠 现车全市最低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雷克萨斯LX570优惠 现车全市最低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雷克萨斯LX570车店内现车售价142万元,并赠送全车贴膜等超值购车大礼包。雷克萨斯LX570真正进入中国市场是从08年开始的,截止到现在,已经在中国这个复杂的市场存活了11个年头,恰恰靠的不是别的,靠的就是服务和品质,这一点无容置疑,同时,这也是和同级酷路泽、英菲尼迪QX80、林肯领航员等车型竞争的资本所在。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5029009799(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雷克萨斯  570 左前正45度

采用家族式设计的纺锤式进气格栅进一步拉大,并且周围还搭配了镀铬银条装饰,与之配合的还有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非常的犀利,再者结合侧面贯穿全身的腰线,倍显其澎湃动力而又不失沉稳。尾部的造型略显规整,饱满的线条层次分明,配合起两侧LED尾灯散发出了成熟稳重的气息!

雷克萨斯  570 大中控全景

雷克萨斯LX570长宽高分别为5070mm*1980mm*1910mm,轴距为2850mm,前后轮距为1645mm,其中,最小离地间隙为230mm。此外,LX570还增加了一项实用配置,那就是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有效减小转弯的半径,从而提高转向性能。

雷克萨斯  570 前排座椅

全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内饰了,可谓是将科技感、运动感以及商务感完美融合。其中,三幅式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真皮的部分可在15s内快速预热,操作起来也特别的顺手,木纹的纹理和质感,打造出了独具匠心的别致细节。精心鞣制而成的半苯胺真皮座椅,是皮质专家花费数月的等待甄选出来的,为的是客户在触碰的瞬间尽享非凡的质感。出色的仪表架构,配以豪华而先进的技术,致使莹亮的仪表盘清晰解读。

西安雷克萨斯LX570优惠 现车全市最低价-图1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唐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高顶商务特价 西安高顶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