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越超强硬实力BATTLE挑战赛@东莞站

网上车市 东莞讯】6月2日, 吉利缤越超强硬实力Battle挑战赛@东莞站活动在水濂山试驾基地落下帷幕。现场邀请了众多客户及媒体朋友,通过对缤越的深度驾控体验,开启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新势年轻之旅。

吉利缤越超强硬实力BATTLE挑战赛@东莞站-图1

作为吉利又一款从对标走向立标的全球战略车型,缤越凭借年轻、时尚、智能、运动的潮流极速基因,引领中国汽车实现了从“配置领先“到”技术领先“的品牌升级,树立了全球A级SUV的价值新标杆。

吉利缤越超强硬实力BATTLE挑战赛@东莞站-图2

多种类型的体验科目、真实的赛道

让驾驶者感受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吉利缤越超强硬实力BATTLE挑战赛@东莞站-图3

吉利缤越超强硬实力BATTLE挑战赛@东莞站-图4

吉利缤越超强硬实力BATTLE挑战赛@东莞站-图5

精美的茶歇,百发百中投篮机挑战和7.9秒超强挑赛,让客户在体验游戏的同时也感受到缤越BATTLE的精准操控。

吉利缤越超强硬实力BATTLE挑战赛@东莞站-图6

吉利汽车华南营销部粤东大区经理 余程先生向客户朋友及媒体的到来致感谢词

吉利缤越超强硬实力BATTLE挑战赛@东莞站-图7

近距离感受掌控随心的驾驭之道,活动现场根据吉利缤越的不同功能优势,设置了直线加速、U形弯&蛇形绕桩,百公里加速制动PK,泊车达人&蒙面车王等多种类型的体验区,让所有到场的来宾能够深入体验项目,感受缤越的激情与能量。

直线加速是对一部车加速性能最直接的考验,为了充分体现缤越碾压同级别车型的超强动力,本次活动准备了同级别的合资竞品进行PK,经过现场专业车手的专业测速,缤越的0-80Km/h加速时间仅为6.21秒,而参与PK的合资竞品车加速时间则分别为8.36秒和8.47秒。

吉利缤越超强硬实力BATTLE挑战赛@东莞站-图8

媒体及吉利准车主纷纷参与试乘试驾,在热情澎湃的活动现场,体验了缤越的时尚外观、超前智慧、酷炫科技,也充分体现了过硬的产品实力。

吉利缤越超强硬实力BATTLE挑战赛@东莞站-图9

金牌讲师现场讲解吉利缤越这款车的独特魅力

吉利缤越超强硬实力BATTLE挑战赛@东莞站-图10

吉利汽车华南营销部 粤东区域经理 江林先生公布本次活动的专属政策

吉利缤越超强硬实力BATTLE挑战赛@东莞站-图11

资深汽车媒体、车圈KOL现场说车

吉利缤越超强硬实力BATTLE挑战赛@东莞站-图12

动感时尚的热舞开场,年轻就该激情无限

吉利缤越超强硬实力BATTLE挑战赛@东莞站-图13

美女网红主播邀百万粉丝近距离了解吉利缤越的硬实力

吉利缤越超强硬实力BATTLE挑战赛@东莞站-图14

美女模特充分展示了吉利缤越的非凡魅力

吉利缤越超强硬实力BATTLE挑战赛@东莞站-图15

现场订车客户更有豪礼相送

吉利缤越超强硬实力BATTLE挑战赛@东莞站-图16

此次活动,不仅我们感受到了吉利缤越的强劲实力,也全面诠释了“高动力智慧SUV“的品质内涵。作为吉利品牌走向高技术、精品化时代最具代表的车型之一,缤越不仅丰富了吉利“缤系”家族的产品谱系,更是树立了A级SUV的全新价值标杆,成为吉利征战SUV市场的又一生力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