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途乐优惠13.88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西安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陆巡动力强悍-图1

西安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陆巡动力强悍-图2西安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陆巡动力强悍-图3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日产途乐优惠13.88万元 店内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榆林分站编辑从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日产途乐现车优惠13.8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5800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日产(进口)  5.6L

途乐车身侧面的设计收紧了途乐的腰身,不会显得途乐本身太过于粗壮,紧密的设计收紧版面也仍然能给人以充满壮硕的压迫力,如果能选配暗金色的彩色条纹和文字增加一些灵动感,会更加有味道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日产(进口)  5.6L 正右侧

作为一辆老牌越野界选手的尼桑系途乐 ,尼桑途乐的身材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巨无霸”,作为一款大型SUV越野它的长、宽、高分别是5140mm/1995mm/1955mm,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3075mm。另外,途乐还是一台七座车型,对于举家出游来说,再方便不过。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日产途乐Y62 4.0 (中东版)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5.1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日产(进口)  5.6L 大中控全景

日产(进口)  5.6L 发动机

日产尼桑途乐Y62:途乐采用的是4.0L自然吸气,279匹马力,V6发动机,是7挡手自一体的。最大输出功率298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途乐的长宽高(5165*1995*1940)mm。它是一款 5门8座的车,但这款车属于8座车,7座手续,这也是途乐最大的卖点。轴距:3075mm。途乐这款车有两个油箱,主油箱容积:100L ,它的副油箱容积:40L途乐比较其他越野车,油箱大也是它的优势。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65621810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四路192号
优惠促销 丰田超霸是什么车?跟国产霸道哪个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