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猛禽F150仅售39.5万 西安现车优惠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福特猛禽F150仅售39.5万 西安现车优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猛兽F150购车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并送大包围脚垫和全车贴膜,手续全,全国上牌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福特专营店15029009799

福特猛禽F150仅售39.5万 西安现车优惠-图1

福特猛禽F150仅售39.5万 西安现车优惠-图2福特猛禽F150仅售39.5万 西安现车优惠-图3

猛禽血统纯正,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车身刚度,整体车身肌肉感十足,威慑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福特猛禽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猛禽皮卡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 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 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

福特猛禽F150仅售39.5万 西安现车优惠-图4

福特猛禽F150仅售39.5万 西安现车优惠-图5福特猛禽F150仅售39.5万 西安现车优惠-图6

18款福特F-150皮卡3.5TT虽然是一款皮卡,却与六七十万的豪华SUV有着相同的舒适与时尚,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新车底盘和悬挂是其重要的卖点,承载式车身、钢板弹簧、整体桥悬挂保证了车辆的钢性和承载能力。

福特猛禽F150仅售39.5万 西安现车优惠-图7

福特猛禽F150仅售39.5万 西安现车优惠-图8

福特2018款F-150猛禽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以及17英寸铝合金轮圈与全地形轮胎。2018款福特F-150猛禽(Raptor)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31千瓦(450马力),与之匹配为10速自动挡。

福特猛禽F150仅售39.5万 西安现车优惠-图9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大众商务新一代T6瑞航版 买好车 到莱科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