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CRIDER)济南上市

 10月13日,“见所未见——新一代凌派济南之夜暨新车上市发布会”在济南天健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盛大派对燃情展开。这一夜,在众多媒体和嘉宾的见证下,新一代凌派携一颗盛情款待之心在济南上市,作为越级再出发的革新者,带你遇见“见所未见”的惊喜。当晚,新一代凌派(CRIDER)惊喜上市,共推出5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9.98-13.98万元。

  成立20周年,为了感恩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广汽本田特别为新一代凌派(CRIDER)用户打造了专属的金融方案*:首付1万元起,余款(含购置税及保险)最高可享3年0利率,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购买新一代凌派(CRIDER)的消费者都可享受该方案;售后方面,新一代凌派(CRIDER)使用成本也实现下降,让用户用车更轻松。作为广汽本田又一款重磅车型,新一代凌派(CRIDER)凭借全面越级的产品实力将彻底刷新A级车全新标准,为消费者带来见所未见的全新价值。

  *上述金融方案各地可能存在差异,详情请咨询广汽本田当地特约店。

  活动现场,80、90 “SMART 新晋青年”在一系列热闹奔放的体验活动中释放了自我、放飞了心情,High翻全场,现场人声鼎沸、热情洋溢,座无虚席。

  活动当晚,现场动感炫酷科技感十足的3D激光舞拉开了新一代凌派济南之夜帷幕。在这场精彩绝伦的夜晚,广汽本田北京商务中心销售二系系长 于涛先生和我们一起分享了新一代凌派的价值意义。广汽本田山东区域会长广汽本田 新广源店总经理 孙绍滨先生与我们一同回顾了广汽本田20年的成长历程,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

广汽本田北京商务中心销售二系系长于涛先生 致辞

  广汽本田山东区域会长广汽本田 新广源店总经理 孙绍滨 先生致辞

  随着音乐到达高潮,舞台上的大幕缓缓拉开,我们的新一代凌派跟我们见面了。主持人为我们揭晓了新一代凌派的市场指导价,掀起了发布会的高潮。

  新一代凌派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3.98万元,并且恰逢广汽Honda二十周年感恩回馈,推出新一代凌派专属金融政策,“首付1万元起,余款(含购置税及保险)最高可享3年0利率”,让消费者可以用更低的成本轻松get新一代凌派。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购买新一代凌派的消费者都可享受该方案。

  终于迎来了车主交车时刻,主持人邀请到场的新一代凌派车主上台,广汽本田鸿发店 总经理李永三先生为客户交付了新车钥匙,在众人的瞩目下,完成了新一代凌派的交车仪式。

广汽本田鸿发店 总经理李永三先生 向客户交付新车钥匙

  广汽本田战略中级车——新一代凌派(CRIDER)以舒适越级的驾乘享受、凌动型酷的设计美感以及兼顾环保驾驭乐趣的产品优势收获一众好评:“新一代凌派(CRIDER)确实是最懂中国消费者的车,没有之一”。

  更贴近用户需求是新一代凌派(CRIDER)的进化方向,而这少不了对行业的精准洞察。如今,中国车市正在经历深刻变革,各细分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但A级车始终是轿车的主力战场,2017年销售占比高达63%。而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未来汽车排放法规也将愈发严苛,后燃油时代的高效低排将成为车市主旋律。另一方面,在价值消费趋势下,一定程度上已被定型的传统汽车市场已无法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升级的多元需求。为了引领车市发展趋势,满足用户价值消费的需求,广汽本田面向中国这个全球最大中级车市场推出了全新的提案——新一代凌派(CRIDER)。

  车格感与款待感完美融合 为呼之欲出的全新价值而生

  想要在高手如林的中级车市脱颖而出?价值突围成为关键所在。正如车型开发总负责人安木茂宏所言:“开发时我们创造出了这一款超越级别且具有极高车格的车型,我们相信新一代凌派(CRIDER)将突破中级车的定义,成为今后轿车市场的新标准。”新一代凌派(CRIDER)以触手可及的惊喜价值助力更多消费阶层实现出行梦想,正为中国车市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轿车革新”。

  外观刷新型酷认知 打造专属辨识度

  新一代凌派(CRIDER)采用了具有Honda家族风格的高辨识度霸气前脸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下方配有蜂窝状进气格栅,营造出更为立体的正面造型。饱满侧围动感硬朗,刀锋式双腰线力量十足。行李厢运动扰流板的设计也使得新一代凌派(CRIDER)更具年轻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凌派(CRIDER)对灯具的设计同样考究。羽翼式LED前大灯型酷耀目,灯源内部集成全LED光源,犀利眼神让人一见倾心。后方LED组合尾灯采用Honda专属 “C”型设计,精致的同时不失凌厉,灵动传神。

  舒享空间再进化 款待之心打造越级乘坐享受

  型酷外观自成焦点,车内空间更显“车格感”进化。在车身尺寸上,新一代凌派(CRIDER)长宽高全面提升至4756mm*1804mm*1509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30mm。如此“越级”的尺寸同级市场难得一见,有媒体试驾后称赞道:“新一代凌派(CRIDER)在尺寸上的‘不安分’设计已经达到同级别难以望其项背的高度,很惊喜。”车身尺寸全面越级,内部空间自然也更加突出,在越级轴距加持下,新一代凌派(CRIDER)的乘坐空间实现了同级别顶级水平,带来全方位升级的乘坐舒适性。

  可移动的高级质感,目光所及皆超越期待。新一代凌派(CRIDER)的内饰设计充分诠释了高质感与豪华感并存的“无缝空间”设计概念。置身车内,第一眼便被辅有缝线装饰的中控台所吸引,大面积软性皮质包裹设计更显精致细腻,横向延伸的T型布局中控台,与车门采用了连贯的特征线,表现出无缝连接的宽阔感。钢琴黑烤漆装饰的仪表盘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科技感十足,而豪华8英寸彩色智能屏集成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行车更加便利顺畅。

  质感全面提升,细节之处也独具匠心。新一代凌派(CRIDER)座椅采取豪华打孔皮质设计,并为驾乘者提供了最为恰当的承托感受。后排座椅的椅背倾角特别设定为28°,让人倍感舒适。除此之外,新一代凌派(CRIDER)还搭载了Honda在中国首次使用的后排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将其180°翻折后可与后排空调出风口处相连,形成同级车型绝无仅有的实用专属配置,能够充分满足后排不同乘员的多样需求,尽显款待之心。有媒体评价:“本田设计师在空间上的造诣绝对是业内标杆,后排小桌板的设计堪称越级”。此外,后排新增两个USB接口,后备厢下方还设置了行李厢内隐藏式储物格,再加上宽享舒适的静谧空间,新一代凌派(CRIDER)让乘客一进入车内便能感受到倍感款待的热情。

  动力性能和低油耗兼顾 阔步引领行业新趋势

  小排量,高爆发。新一代凌派(CRIDER)采用Honda全新地球梦科技18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73Nm/2000-4500rpm,在低转速便能爆发最大扭矩,起步超车从容自信,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4.9L /100km ,同级采用传统动力车型,可提前满足《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的最新油耗限值要求,实现经济与环保兼顾的用车生活。

  新一代凌派(CRIDER)18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高功率、高响应技术,包括排气系统优化、高响应的小型化涡轮、双VTC及吸气侧VTEC,可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实现媲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行驶性能。另外,与发动机相匹配的Honda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它应用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并通过降低齿轮比设定,在行驶响应与油耗之间取得良好平衡,可为驾驶者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驾驶感受,新一代凌派(CRIDER)也将提供6MT版本。未来,新一代凌派(CRIDER)还将导入混动版本,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以满足更加多元的消费者的需求。

  随心驾驭,动感舒适兼备。新一代凌派(CRIDER)驾控兼顾了操纵性、稳定性及乘坐舒适性。在悬架方面,新一代凌派(CRIDER)配备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整体进行全新的调校,实现更具质感的驾驶感受。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新一代凌派(CRIDER)通过衬套柔性优化、减震器细致设定等措施营造了更为舒适安稳的乘坐感受。此外,新一代凌派(CRIDER)还搭载了以往在更高级别车型上使用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并配备有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大大提高了操控的稳定性,打造出更高水平的行驶质感。

  新一代凌派(CRIDER)在NVH方面也达到了款待级别。在发动机噪音抑制上,新一代凌派(CRIDER)通过对曲轴、连杆和活塞的轻量化处理、优化发动机搭载位置和更为恰当地布置隔音材料等措施显著提升了NVH性能。在路噪抑制上,新一代凌派(CRIDER)通过减少声压变化、控制悬架和车身共振营造了静谧舒享的空间,巡航静音性可达B级车标准。

  全方位越级守护 提供令人安心的驾驶感

  刚强,浑然天成。新一代凌派(CRIDER)合理使用和分布高强度钢材,包括热成型钢材、980钢材等,打造出全新的车身骨架。在静态刚性水平上,新一代凌派(CRIDER)车身静态弯曲刚性前部提高60%,后部提高40%,确保新一代凌派(CRIDER)可在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中达到最高水准。在车身结构上,新一代凌派(CRIDER)采用Honda高强度ACE承载式车身结构,通过设置不同的车型框架,全方位兼顾安全性能与车身轻量化,为驾乘者带来越级安全守护。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凌派(CRIDER)搭载了超越同级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带LSF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还配备有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i-DWS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实现了同级别最高等级的安全性能。

  见所未见 量身打造让惊喜超越期待

  2013年,“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横空出世,一跃成为A级车主流标杆,五年收获超过60万车主认可。全新换代之前,凌派(CRIDER)依然保持着月销过万的成绩,如此突出的市场表现离不开广汽本田对消费人群的深入洞察。

  随着消费圈层年龄的更迭,“90后SMART新晋青年”逐渐成为了汽车消费主力。在现今价值消费趋势下,他们对轿车除了追求高配置之外,也开始渴望更多情感需求,对座驾的品质、个性、时尚诉求日益强烈。他们想要MORE,迫切尝新,不断追求更好的生活状态。他们更渴望ONLY,拒绝跟随,为喜欢的事物努力开创领潮生活。新一代凌派(CRIDER)正是为他们而来,它以A级车的基准提供B级车的价值享受,用跨级别的优势实现产品价值最大化,可同时满足原有消费群和新晋车主的多元化需求。

  未来,新一代凌派(CRIDER)将悉心聆听消费者诉求,采用全新且极具活力的营销方式,加速人与车之间的紧密联系,丰富出行生活场景,与消费者共同追逐更为缤纷多彩的汽车梦想。

  全面革新 为下一个梦想砥砺前行

  作为广汽本田布局A级市场的战略车型,凌派(CRIDER)凭借出色的表现不断巩固在中级车市的地位。今年是凌派(CRIDER)“全面革新”的时刻,同时是广汽本田成立20周年。站在新起点,新一代凌派(CRIDER)成功打破级别认知,自信面向不断升级的消费者需求,以“挑战者”的角色为中国车市带来了全新提案,引领了中级车市场价值消费新潮流。

  “全面革新”并非说说而已。新一代凌派(CRIDER)将始终以“为客户提供超越想象与惊喜不断的产品”为目标,实现自身更好进化,真正想消费者所想,应市场所需。凌派(CRIDER)超过60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是广汽本田前进的动力,接下来,广汽本田将继续与消费者一起探寻自身更多可能,为下一个梦想砥砺前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