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变速器就是不一样 试驾长安凌轩1.5T自动挡

长安汽车旗下的长安凌轩不知大家是否陌生?相信经常关注网上车市的朋友们都不会陌生,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长安凌轩这已经是第三次试驾稿件的撰写了,但是,三次试驾的可不完全是同一款车,分别是长安凌轩1.6L+5MT、1.5T+6MT以及本次试驾的车型1.5T+6AT;从字面上来看长安凌轩本次的变化无疑就是变速箱的不同,确实如此,但不尽然,是否仅仅只是换了一个变速箱文中我们自然会说。

除了爱信6AT还有什么?试驾长安凌轩1.5T+6AT-图1

除了爱信6AT还有什么?试驾长安凌轩1.5T+6AT-图2

除了爱信6AT还有什么?试驾长安凌轩1.5T+6AT-图3

除了爱信6AT还有什么?试驾长安凌轩1.5T+6AT-图4

除了爱信6AT还有什么?试驾长安凌轩1.5T+6AT-图5

除了爱信6AT还有什么?试驾长安凌轩1.5T+6AT-图6

除了爱信6AT还有什么?试驾长安凌轩1.5T+6AT-图7

除了爱信6AT还有什么?试驾长安凌轩1.5T+6AT-图8

人们常说,如果你想要舒适度,那么你就不可能追求极致的动力和操控,那么反之则亦然;这样的说法确实没错,但也不外乎两种兼顾的存在,只不过是哪方面都不精而已;长安凌轩作为一款MPV当然还是以出色的空间以及舒适度为主,这是必然的,而底盘悬挂较为运动的调校确实让它在操控性方面表现突出(指同级别车型中),所以整体评判以对比的眼光来评判的话,长安凌轩在同级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