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纯电动概念车正式发布 配备5块显示屏

Urban EV本田推出的一款纯电动概念车。网上车市从本田官方获悉,Urban EV已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造型可爱,共配有5块液晶显示屏幕,将于2019年正式推出。

本田纯电动概念车正式发布 配备5块显示屏-图1

本田发布纯电动概念车 配有5块大尺寸显示屏-图2

本田发布纯电动概念车 配有5块大尺寸显示屏-图3

本田发布纯电动概念车 配有5块大尺寸显示屏-图4

本田Urban EV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前脸配有长条式液晶显示屏,可显示车辆信息以及LOGO,大灯也融入到中网显示屏内,科技感十足。侧面线条平直,采用了“马车式”开门方式,车门内也配有显示屏,后视镜则被摄像头取代。尾部依然搭载了一块长条式显示屏幕,与前脸相呼应。

本田发布纯电动概念车 配有5块大尺寸显示屏-图5

本田Urban EV内饰造型科幻,中控台上装饰有大量木质面板,搭载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贯穿中控台。新车配备了“环形”方向盘、全景天窗和沙发式座椅。

本田发布纯电动概念车 配有5块大尺寸显示屏-图6

动力方面,本田Urban EV采用纯电动驱动方式,搭载了本田Power Manager管理系统,还配备了智能车载互联。(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