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S500纯电版-12月上市 补贴前20万元起售

东风风行旗下车型涵盖轿车、SUV以及MPV领域,但尚未涉及新能源汽车。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东风风行S500EV将于12月正式上市,补贴前售价区间为20-21万。新车定位家用纯电动MPV,上市后将与长安欧尚EV、开瑞K50EV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风行S500纯电版-12月上市 补贴前20万元起售-图1

东风风行纯电动MPV将于12月上市 补贴前20万起-图2

东风风行纯电动MPV将于12月上市 补贴前20万起-图3

S500EV在外观方面与在售汽油版车型相似,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并选用了蓝色菱形纹路造型。新车的雾灯区、前大灯组以及轮毂均使用了蓝色涂装进行装饰,突显其新能源车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740mm,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东风风行纯电动MPV将于12月上市 补贴前20万起-图4

S500EV内饰布局较为简洁,空调出风口采用贯通式设计,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新车未选用新能源车型流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但在挡把区以及空调出风口出均配有蓝色涂装,彰显新能源属性。

东风风行纯电动MPV将于12月上市 补贴前20万起-图5

动力方面,S500EV将配备一款容量为38kw•h的三元锂电池,并采用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的驱动电机。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达220km。(网上车市 2017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