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

自从四年前这一代奔驰S级车型在上海宣布上市之后,奔驰S级轿车全球30%的销量和迈巴赫S级全球60%的销量都来自于中国市场的贡献。出色的市场表现势必赢得厂家特殊对待:奔驰新款S级没再采取多地同步发布的方式,而是在车展前夜的上海举办了盛大的全球首发仪式。于是我也有幸赶在车展之前,和来自全球各地的媒体同行们一起抢先品鉴了这款经过全新进化的旗舰级豪华轿车。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1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2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3

在今天的发布仪式上,共有四台新款S级车型登台展示,分别为奔驰 S 350 L、迈巴赫 S 560 4MATIC、迈巴赫 S 680和AMG S 63 4MATIC+。下面我们着重来介绍奔驰新款S级和迈巴赫新款S级车型,看看它们在上市四年之后对哪些方面进行了升级?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4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5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6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7

新款S级外观设计:细节之处的点睛之笔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8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9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10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11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12

新款S级配备了几何多光束LED大灯,最佳照明范围达到近650米,能够针对驾驶状态与前方道路的预判,智能操控每颗LED光源的熄灭或点亮,实现精细化光束分布。三道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而在发布会现场,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展示了下面这幅画面:“只有表现最好的学生才能戴上三道杠。”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13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14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15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16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17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18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19

毕竟只是中期改款车型,奔驰新款S级和迈巴赫新款S级在外观方面的改进十分有限,主要集中在中网、灯光等细节之处,而即使上市四年之后,这一代奔驰S级的造型也还不显老气过时。至于迈巴赫新款S级顶配车型的中国专属命名,据我观察发布会现场的海外媒体们也没有流露出什么特别的情绪,毕竟全球范围内六成的迈巴赫S级车主都在中国。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