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

新款S级内饰:智能配置更加人性化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1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2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3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4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5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6

新款S级配备的智能领航限距功能可在车辆靠近弯路、十字路口、环岛及高速收费站时,借助车多功能立体摄像头以及雷达传感器自动识别前方路况,并根据地图信息提前预判,帮助车辆减速,驶离之后则恢复行驶速度。立体摄像头的另一项功用发挥在舒适性方面,路面扫描功能强化了在昏暗路况下的监控能力,并且工作时速最高支持180km/h,探查前方出现颠簸路面时可自动对悬挂进行调节,提升乘客舒适体验。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7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1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2

新款S级全球首创的“畅心醒神”功能将车内的不同舒适配置融合成一个智能的整体系统,打造出清新、和煦、活力、愉悦、安适、舒缓等6项专业预设模式,驾驶者可一键搞定空气调节、氛围照明、座椅按摩、通风加热、音乐香氛等多种操作步骤,并开始享受10分钟的预设模式体验。

动力系统升级:搭载两款全新发动机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3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4

这款代号为M176的4.0T V8发动机在AMG S 63 4MATIC+上可提供450kW的最大功率,并且可在2750-4500rpm的转速区间提供高达900N·m的峰值扭矩,帮助AMG S 63 4MATIC+只需3.5秒就能加速到100km/h。同时这款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还应用在迈巴赫 S 560 4MATIC车型上,可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与速度控制下实现“四缸”和“八缸”的智能切换,最大功率达到345kW。

晋升“大队长” 奔驰新款S级家族实拍解析-图5

除了上面这款全新的4.0T V8发动机之外,本次没有出现的新款奔驰 S 500 L 4MATIC车型搭载了代号为M256的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内含48伏集成式启动电机系统,通过内置集成式启动电机以及电控增压组件,实现强化性能、快速平稳启动、能量回收等功能,使得这款直列六缸发动机拥有媲美八缸发动机的动力表现。

总结:

虽然现款奔驰S级无论设计还是配置都还没有落伍的担心,但这次中期改款车型依旧满含新意,特别是全新的智能配置和动力系统,为用户提供更高的实用价值,也进一步提升了奔驰S级家族产品的竞争力。上海车展马上就要开幕了,奔驰新款S级和迈巴赫新款S级车型将在位于4.1馆的奔驰展台等候您的鉴赏,不能前往现场的朋友们也可关注我们的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