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 限时优惠高达5000元竞争标致4008

森林人让利促销 限时优惠高达5000元-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富琪汽车店内斯巴鲁森林人优惠0.5万元,少量现车,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i豪华导航版2016款 23.98 23.48 0.50  
2.0i时尚导航版2016款 24.98 24.48 0.50  
2.0XT尊贵导航版2016款 33.4799 32.98 0.50  
2.5i豪华导航版2016款 26.98 26.48 0.50  
2.5i尊贵导航版2016款 28.78 28.28 0.5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森林人降价信息>>

斯巴鲁  2.0XT

外观方面:在众多汽车厂商都在追求家族化特征的大背景下,新森林人的外观也不免俗地换上了这一代具有标志性的六角形中网和上扬式大灯,品牌可辨识度大大提高的同时也没用像大众那样完全丧失自我,依然保留着自己的一丝个性。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新森林人的外观有两种样式:自然吸气版的车型外观就是中规中矩的传统SUV造型,而涡轮增压版的车型看上去就要暴力多了。

森林人钜惠5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2

内饰方面:新森林人和老款完全走的是两个极端,更直来直往并且棱角分明的线条代替了老款上鸥翼式的中控台。不过这样的设计虽然无法挑剔到任何毛病但却又毫无亮点。

森林人钜惠5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3

动力方面: 新森林人共提供了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布局方式自然是斯巴鲁引以为傲的水平对置,而加入了全新的燃油直喷和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后,在燃油效率和输出功率上都得到了大幅的提高。配合上6MT和CVT的变速系统,森林人在动力方面本该拥有的优势被完整地给发挥了出来。

编辑总结:新森林人的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的设计,调校上自然也是斯巴鲁的强项啦,再配合上斯巴鲁的全时四驱系统,无论是公路性能还是越野性能都可以直接甩开竞争对手几条街了。

相关阅读
森林人
森林人 网友评分 : 3.8
参考价 : 22.38-31.78万

网友对森林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森林人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