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凯翼离职半年后 郑兆瑞选择去了华泰

今年7月,郑兆瑞辞去凯翼汽车总经理的消息曾在坊间流传,而奇瑞方面当时对此一口否认。时隔近半年后,郑兆瑞“被离职”事件终于成真。网上车市从华泰汽车官方获悉,郑兆瑞正式担任集团旗下新能源公司董事长一职,未来将与同为奇瑞系的总裁王朝云一道,主管华泰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从凯翼离职半年后 郑兆瑞选择去了华泰-图1

从凯翼离职半年后 郑兆瑞选择去了华泰-图2

郑兆瑞算是一名奇瑞汽车的一名老将,从1999年入职奇瑞,他历任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奇瑞汽车国际公司副总经理,旗云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旗云事业部副总经理。任职期间分管市场管理部等部门,并参与分管中南美30多个国家及工厂等工作。2015年郑兆作为核心高管掌管奇瑞控股旗下的凯翼汽车并担任总经理。2016年7月,郑兆瑞因家庭原因离开奇瑞集团。

从凯翼离职半年后 郑兆瑞选择去了华泰-图3

在凯翼汽车这个品牌出现之后,“众包”概念出现在消费者视野中。其实凯翼作为一个全新品牌,依托奇瑞制造体系造车是一个比较明智选择,在今年年初之前,凯翼汽车将全年销售目标定位6.2万辆,这对于一个新品牌来讲可谓不易。据悉,在今年前11个月凯翼汽车累计销量4.43万辆,远没有达到6.2万辆销售目标,郑兆瑞离职可能和凯翼汽车销量不佳有关。

从凯翼离职半年后 郑兆瑞选择去了华泰-图1

对于郑兆瑞加盟的华泰新能源,我们可以这样理解,新能源车型是一个未来趋势,而华泰在推出XEV260纯电动车型之后,宣告正式进军新能源市场,现如今华泰新能源已经在鄂尔多斯建立生产基地,拥有较为完整的制造体系,郑兆瑞加入之后,凭借在奇瑞集团多年来积攒的宝贵管理经验,能够为发展“幼儿”阶段的华泰新能源提供帮助。(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华泰XEV260
华泰XEV26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24.58-25.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