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MPV睿行S50今日上市 能拉又能装

去年国内轻型商用车整体下降超过5%,而长安轻型车累计销售10.5万辆,同比增长达10.5%。长安轻型车总经理罗志龙曾向网上车市表示:“我们给轻客赋予了新的含义,即‘客货两用,宜商宜家’。”长安睿行S50,就是长安轻型车推出的首款MPV车型。网上车市从长安轻型车官方获悉,长安睿行S50将于今日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骏73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长安MPV睿行S50今日上市 能拉又能装-图1

长安推MPV睿行S50 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图2

新车外观采用目前市面传统的MPV样式。在前脸,多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拉伸了车辆前部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两段式腰线使车身更加美观。尾部偏垂直“方屁股”式的设计也使车辆空间得到了保障,在顶部设置了扰流板,使造型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多元化车漆选择,珍珠白、琥珀棕、星空兰、炫丽红、天空蓝共5种颜色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长安推MPV睿行S50 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图3

内饰方面,采用了较偏实用性的设计风格。整体对称式双色内饰设计,软质材质触感良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用镀铬材料进行了包裹。大尺寸的中控触控屏,使车辆系统操作更为直观。中控按键设计简洁明了,彰显实用性。

长安推MPV睿行S50 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图4

新车将推出搭载两种不同动力系统的共计9款车型。搭载的两种动力系统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与102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150Nm与210Nm,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或6速手动变速器。

长安推MPV睿行S50 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图5

长安推MPV睿行S50 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图6

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骏73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经过对比,尺寸方面睿行S50在高度与轴距上具有优势,这将体现到车辆的头部空间与操控性之上,而动力方面,宝骏730同样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较730,睿行S50的动力参数稍逊一筹。(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睿行S50
睿行S50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4.89-7.79万

网友对睿行S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睿行S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