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Class将产V200车型 售价大幅下调

奔驰全新V-Class作为唯雅诺的换代产品正式上市。几个月的时间里,奔驰V级的月平均销量还达不到1000台,这显然离厂家的预期相差甚远。福建奔驰枯燥乏味的营销策略,经销商过少以及入门车型价格过高等因素都制约了奔驰V级的销量。近日,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福建奔驰准备给奔驰V-Class增加入门版本车型,用来拉低价格门槛,该车或命名为奔驰V200。新车上市之后,将继续和大众迈特威等车型相竞争。

奔驰V-Class将产V200车型 售价大幅下调-图1

奔驰V-Class将产V200车型 售价大幅下调-图2

预计外观方面与现款V260差别不大,前脸依然采用家族化式风格。尾灯与V260保持一致。(V260领航版没有车顶行李架)

奔驰V-Class将产V200车型 售价大幅下调-图3

奔驰V-Class将产V200车型 售价大幅下调-图4

内饰方面依然采用奔驰家族式的双色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上,奔驰V-Class营造出的档次感还是相当到位的。由于V200为拉低售价的入门车型,所以在舒适性的配置上也有可能会有所缩水。座椅布局上,V200预计会和V260一样采用2+2+3的座椅布局。

奔驰V-Class将产V200车型 售价大幅下调-图1

动力方面,预计奔驰V200将采用与奔驰C200相同的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使用了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在动力储备上相比较V260和大众迈特威要差一些。

奔驰V-Class将产V200车型 售价大幅下调-图6

尺寸方面,奔驰V级除了高度以外,全面领先大众迈特威。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奔驰V级更是比迈特威长了236mm和200mm,优势非常明显。

在V200推出之前,奔驰V260的入门车型价格已经达到了48.9万元,可以说性价比并不是很高。此次推出的V200车型,降低了车型的售价,使得奔驰V-Class车型的性价比得到了一定的提升。然而福建奔驰要做好奔驰V-Class的营销以及增加各地的经销商数量,才能使得其销量更上一层楼。(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奔驰V级
奔驰V级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47.18-65.18万

网友对奔驰V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V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