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V 直降5000 赢取终身免费保养竞争逍客

斯巴鲁 XV热销中 让利高达5000元-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富琪店内斯巴鲁XV让利高达0.5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i进取版2016款 18.98 18.48 0.50  
2.0i舒适导航版2016款 19.98 19.48 0.5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斯巴鲁XV降价信息>>

斯巴鲁  2.0i 车辆正右侧

外观方面:整体来说,2016款XV的外观与老款车型大体上保持了一致,依旧紧凑而富有力量感,设计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以及车尾的细节设计上,整体的区别并不明显。

斯巴鲁 XV热销中 让利高达5000元-图2

内饰方面的区别就很小了,重点还是表现在配置的提升上。相比2015款车型,新车增配了一些很实用的功能,比如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等等。

斯巴鲁 XV热销中 让利高达5000元-图3

动力方面,毫无疑问地,2016款斯巴鲁XV沿用了老款车型的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110kW)/6200rpm,最大扭矩196N·m/4200rpm,变速箱也还是那台模拟6速的CVT。这样的动力配备和一大票竞品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似乎占不到什么便宜,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踩下油门后虽然起步感觉轻快,但速度表的提升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迅速,可以感知到在城市中驾驶并不会觉得太肉,可实际上动力只是一般般的状态。

编辑总结:正是出于保护CVT变速箱的调校逻辑,所以我们往往在切入S挡运动模式后会发现发动机转速被保持在4000rpm以上迟迟不降下来。然而斯巴鲁XV是没有运动模式的,它提供了一套可以模拟6个挡位的换挡拨片,所以想要开得有激情一些的话,除了要先忍受起步时慢慢拉高发动机转速的那个过程,还需要手动进行降挡,尽可能地让发动机转速维持在高位。

相关阅读
斯巴鲁XV
斯巴鲁XV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19.18-23.18万

网友对斯巴鲁X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斯巴鲁X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