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骅宝宝马 偕同大黄鸭欢乐过六一

东莞骅宝宝马 偕同大黄鸭欢乐过六一

2013-06-01 09:36: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黎东宁   

东莞骅宝宝马 偕同大黄鸭欢乐过六一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大黄鸭之风逆袭,要看鸭子,何苦跋涉到香港?它早已晃着巨型身躯,一摇一摆地“游”到东莞骅宝啦!童年的浴盆中,总有那么一只黄色的小身影在身边游荡,伴随我们度过最美好的时光。要再度回味吗?本周末,东莞骅宝给您一个与大黄鸭亲密接触的机会,合影留念,寻找记忆深处的大黄鸭,共同沐浴在蓝天白云之下。询89980000厚街骅宝宝马

东莞骅宝宝马 偕同大黄鸭欢乐过六一

庆六一,迎黄鸭,东莞骅宝为各位大朋友、小朋友精心准备儿童节尊选套餐。

1、小朋友欢乐畅玩套餐:到店的小朋友即可获得小黄鸭公仔一只,全场儿童用品更低至九折。

2、大朋友至尊优惠套餐:首付仅需9万,BMW 3系轻松带回家;BMW 5系GT优惠高达15万;BMW 7系购置税减半,送千元礼券。

3、微博互动精彩有礼套餐:关注官方微博(东莞骅宝加“V”),互动转发大黄鸭活动,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东莞骅宝宝马 偕同大黄鸭欢乐过六一

大黄鸭,无分你我,不分老少。6月1-2日,怀着一丝童真,和孩子一起,携手大黄鸭,亲子乐追寻美好童年时光。

公司网站:http://www.dghb.bmw.com.cn

公司微博:http://weibo.com/hbbmw

东莞市骅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998000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莞太路溪头段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