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中升奥迪“惠”爆港城 2012团购特卖汇

中升奥迪“惠”爆港城 2012团购特卖汇

2012-11-16 15:15: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激情特卖!感恩回馈!中升奥迪“惠”爆港城——2012感恩团购特卖汇!11月17日在烟台开发区奥迪店激情开幕!诚邀各界爱车人士莅临展馆,亲临品鉴!

烟台开发区奥迪为此次活动准备了奥迪Q5以及全新奥迪A6L两系车型的全面精彩讲解,让爱车的您更加了解您的爱车,更懂你的“他”!  活动现场更有有奖问答环节,您了解您的爱车吗?您知道爱车的性能优点吗?那就快来活动现场参与到我们激烈的问答环节吧!参与即可赢大奖!

中升奥迪“惠”爆港城 2012团购特卖汇

全新奥迪Q5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这一高科技装置能有效提升顺势换挡速度,实现了动力的连续输出,极大的提高了传动效率。同时运行方式平稳,除了提升燃油经济性外,还提供给消费者绝佳的操控感受,工作效率最佳。并可完全自动换挡或手动操作,根据您的需求还可选配方向盘上的拨片换挡功能。喜欢驾驭感的您,相信这款爱车定会在速度上满足您的追求,更能在安全性上保障您的安全驾驶!尊享奥迪!巅峰感受!

中升奥迪“惠”爆港城 2012团购特卖汇

全新奥迪A6L也应用了发动机起停功能,等红灯时只要踩下制动踏板将车停稳,发动机就会自动关闭,而松开踏板后则会立即起动,起停间的振动同样被控制得很好,并不会给人不适的感觉。有了这一系统的帮助,全新奥迪A6L不仅减少了0.4 L/100 km的燃油消耗,也变得更加环保。在这个油价持续飙升的年代,这样一项功能的应用,更加的贴心,也让您更加放心,奥迪,让您觉得值得拥有!

中升奥迪“惠”爆港城 2012团购特卖汇

更多的精彩体验尽在中升奥迪“惠”爆港城——2012感恩团购活动现场,凡是现场订车的嘉宾即可获得奥迪4S店为您准备的豪华大礼包!活动现场更有惊喜连连!还在等什么!11月17日烟台中升汇迪奥迪店期待您的光临!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