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不差钱 数百万请小沈阳代言酷熊(图)

09年央视春节晚会上收获最大的演员之一是谁?相信我不用多说,您便能立刻说出他的名字来——小沈阳,一个永远穿着一条“跑偏”大裤衩、嘴里不停这念叨着“可好可好了嚎”的东北小伙子成为了红遍大江南北的大明星。

小沈阳成名之后更是忙的不亦乐乎,先是把原来20来万的途胜换成了近百万的途锐,而后又首次涉足汽车产品的代言,成为了长城酷熊的代言人。而根据媒体的保守估计,小沈阳的代言费将会在2、3百万元之多。

这2、3百万的代言费那可真算的上是天价了,长城汽车用这种“不差钱”的态度请来了如今红的发紫的小沈阳做代言人,这笔代言费用可是更是相当于30-50台酷熊的价格了。

由小沈阳参与拍摄的长城酷熊广告预计会在4月份与我们见面,届时让我们领教一下小沈阳这位开着途锐代言酷熊的大明星,究竟会用到哪些离奇的点子去展示这款经济型的家用轿车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