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新东风标致307花开武汉万隆

新东风标致307花开武汉万隆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9月22日,东风标致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全国各大媒体的殷殷关注下全新307悦动登场。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宣布,新307售价从109800至165800!由于此前舆论普遍预期新307起价绝不低于11.58万,现场近200家媒体代表顿时被这一消息震惊了,而全国百余家特约商代表则掌声一片,无不惊喜于如此强劲竞争力的定价。 全新307的推出,标志着中级车市场必将再掀蓝色风暴,也预示着东风标致在中级车领域的竞争力得到全面飞跃。

作为东风标致的大本营,武汉地区307的保有量在全国名列前茅,新东风标致307上市价格一经发布,前期观望等待的车友们纷纷在第二天致电咨询,23日武汉万隆的单日定单就突破20台,目前定单的交付日期已经排至10月上旬。据悉,届时武汉万隆将为第一批新307车主们举办隆重的交车仪式。

新悦登场的新东风标致307,是东风标致逐鹿中级轿车市场的又一力作。全新的设计理念、高度的智能化配置和安全装备可与高档豪华车一拼高低,彻底颠覆了原有中级车固有的形象印记。 外观—一见倾心;4.48米的流线型车身,全新设计的整体式尾部造型,晶莹剔透的尾灯和Equinoxe16寸轮毂,赋予了它动静皆宜的气质。

安全——固若金汤;最新版本的Bosch 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力分配)、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都会使新东风标致307在危险到来之时从容规避。新悦登场的新狮王更是凭借侧面安全气囊和侧气帘的完备武装而成为当今中国该价格级别市场上唯一一款全系可配备6安全气囊的车型。高智能化和高强度的车身构筑了完美的安全防线。

科技——聪慧睿智;基于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新东风标致307的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引领科技潮流,集可支持DVD的影音功能、GPS导航功能以及车载免提通讯功能于一体,拥有一块可提供三维图像的7寸16/9超大彩色显示屏,并可用英汉两种语言显示各种信息和指令。(编辑 李伟) 东风标致中国样板店:武汉万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抢定热线:027-84878688 地址:武汉龙阳大道特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