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车展首发 2012款宝马5系GT最新谍照

近日,国外媒体带来了最新的2012款宝马5系GT加装宝马高性能组件的谍照。

作为宝马用户来说,宝马M组件一直是最想拥有的选装件之一。因为加装上一套M组件后你可以让爱车看起来更加有运动范却不必掏更多的钱去买性能更高动力更强的真正宝马M版车型。但现在只有宝马5系GT一款车型并未涉及相应的M组件,而拥有5系GT的车主终于可以加装M组件了。 

这组谍照拍摄于德国境内,表明宝马5系GT在加装M组件后正在进行测试,只带有少量的伪装说明所有的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伪装部分只出现在了前保险杠部分,造型上就非常容易区别开来,侧裙造型更加锐利,而尾部保险杠则降低了5系GT尾部过高的缺点并且看起来带有运动气息。

从谍照中来看已经非常定型了,预计会在今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首发。更多新闻,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后续报道。

宝马5系GT
宝马5系GT 网友评分 : 3.74
参考价 : 68.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