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奥迪Q5同平台 保时捷Cajun将产3门版

关于保时捷要开发紧凑型SUV车型的报道我们之前就曾经报道过,而且新款紧凑型SUV车型的名字也暂定为Cajun,而现在关于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的更多信息有了眉目。

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的Cajun动力是最受瞩目的,虽然官方没有给出任何的信息,但还是可以猜测一下的,这其中的有很多可选的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方面,包括2.0升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4千瓦,还有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分为低功率版本和高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最大输出224千瓦,高功率版最大输出261千瓦。

之前曝光的保时捷Cajun测试车

柴油发动机方面,可选的排量有2.0升,3.0升,同样,3.0升也采取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两种。2.0升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9千瓦,3.0升V6 TDI发动机低功率版输出186千瓦,高功率版输出231千瓦。而在混动车型方面将会采用一台2.0升TFSI汽油引擎加电动机组合模式,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33千瓦,共同输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480牛米。

由于与Q5同平台的缘故,所以车身尺寸方面也是相同的,而不同的是保时捷Cajun在内饰方面可能要与现在的保时捷车型不同,采用更富有层次感和更激进的设计,而内饰部分会充分的借鉴之前保时捷的成功车型卡宴Panamera。另外Cajun将有可能推出非常小众的3门版Cajun,不知道这正上市后销量会如何。

奥迪 Q5 2011款

2011款奥迪Q5

保时捷官方现在对这款车型还比较保密,预计这款跨界车型将会在位于德国东部的莱比锡市投产,而正是的发布日期最快也要到2013年了。更多新闻,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后续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