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将推出 主打Coupe与敞篷车(图)

在前一阵官方曝光了宝马3系GT,并且将命名为宝马4系,而今天宝马又推出新车,而这款新车则是宝马1系coupe重新命名,新名字就是宝马2系宝马车系中将在添一名新丁,详情请往下看。

官图解析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海外媒体绘制的几款新车型的假想图,其中一款车型就是2系Coupe。虽然从这张假想图来看,新款2系Coupe类似于现款Coupe,但是更富肌肉感的线条和更好的车身比例展示出了一些新的设计趋势。敞篷版车型将继续采用较轻的软顶车顶和整洁的设计线条,而不会影响整体的外观和性能。上图为1系实拍图小图为2系假想图。

由于是将宝马1系coupe改名为宝马2系,所以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改变。侧面完全相同,相同的富有肌肉感的侧裙与腰线都彰显运动感。

唯一改变之处就是下方进气格栅的造型,由大面积中网改成小面中网,同时中网周围还镶嵌有碳纤维装饰,不仅在车辆稳定上可以得到保障,同时富有时尚气息。

轮毂方面造型也相同,同是10辐运动轮毂十分时尚,尺寸也有可能会是相同,因为只是改名并没有改款。宝马2系使用的同样是双天使眼大灯也在宝马2系上得到应用。在日常行驶时可以保障正常的照明。宝马2系曝光的只是一张假想图,相见真车只能慢慢的等待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