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提升-售价涨6千 英菲尼迪新EX将上市


提起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人们首先就会想到后驱和豪华等名词,目前英菲尼迪全系车型均引入国内销售。近日记者了解到:英菲尼迪将于6月下旬推出2011款EX车型,据悉这款车全系将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售价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EX35由原来的64.91万提升至65.5万元。


据了解英菲尼迪2011款EX系列在外观方面没有明显变化,这款新车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内部配置的变化上。首先2011款EX全系采用了7速变速器,而老款的EX35则搭载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在车身颜色方面,新EX增加了北极蓝和暮色红两种车身颜色,而这两种车身颜色已经使用在G系列车型上。

英菲尼迪EX文章配图

英菲尼迪EX文章配图

英菲尼迪EX文章配图

英菲尼迪EX文章配图

在配置方面,新款EX车型除了搭载7速变速器外,全系车型还搭载了双区自动恒温空调, 而顶配车型则配备了硬盘式导航系统,在舒适性方面有所提升。

老款最高优惠1万元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EX25 2.5 AT优雅版2010款 49.80万 48.80万 10000元 有现车银色现车
EX25 2.5 AT尊雅版2010款 53.01万 52.01万 10000元 有现车银、棕色现车
EX35 3.5 AT风华版2010款 64.91万 63.91万 10000元 有现车银、棕色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英菲尼迪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的现车比较少,现在购买老款车型可以享受现金 10000元的优惠,颜色方面有萤贝白、辉光蓝、秋枫栗等可供消费者选择。

     

英菲尼迪EX车型最大程度上承袭了原有车型的独特设计理念,将动感轿跑车的运动基因完美融合于舒适空间和超凡能力之中。EX车型标配了动感的铝合金顶置行李架,不仅传递出更为强烈的运动气息,还有效提升了自身的承载性能,可谓美观与实用兼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