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品牌换新标 2011款腾翼C30于7月上市

腾翼C30文章配图

作为长城第一款三厢轿车,于去年5月18日正式上市,首推1.5L排量的4款车型,同年8月9日又推出CVT版本的3款车型,总计7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5.89-8.19万。自上市以来,长城腾翼C30凭借低油耗、后排地板全平的大空间的优势在自主品牌A级家轿市场中取得不错的销量。据长城相关人士透露,2011款C30 推迟到七月上市,具体详情见下表:

腾翼C30文章配图

据相关人士透漏,为了响应市场消费者的口味,腾翼C30这款产品的也迎来了上市一年来的改款升级,2011款长城滕翼C30外观方面主要有三处大的改变,前格栅四栏式镀铬造型改为三栏式镀铬造型;网状前包围改为重新设计的全新的前包围;为了提升提配品牌形象,加强品牌的延续性,这次变化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这次长城有可能推出新的立体标。另外,内饰方面也有了相应的改变,这方面要等到上市后方能揭晓。动力方面和原来保持一致,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200rpm,配备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两种变速箱。

2010款长城7款车型的市场行情表现: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C30 1.5 MT标准型2010款 5.89万 5.29万 6000元 有现车少量黑色、银色、白色供应
C30 1.5 MT舒适型2010款 6.29万 5.69万 6000元 有现车少量黑色、银色、白色供应
C30 1.5 MT豪华型2010款 6.59万 5.99万 6000元 有现车少量黑色、银色、白色供应
C30 1.5 MT精英型2010款 7.19万 6.59万 6000元 有现车少量黑色、银色、白色供应
C30 1.5 CVT舒适型2010款 7.29万 6.69万 6000元 无现车定金5千约等15-20天左右提车
C30 1.5 CVT豪华型2010款 7.59万 6.99万 6000元 无现车定金5千约等15-20天左右提车
C30 1.5 CVT精英型2010款 8.19万 7.59万 6000元 无现车定金5千约等15-20天左右提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地区的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称,为迎接2011款C30的小改款上市,现2010款C30全系降3千甩货处理,这也是其上市一年来最大的降幅,入门级的售价仅为5.29万。现车方面,手动挡的4款车型均有少量银色。黑色、白色现车供应。CVT车型需要预定,消费者交定金5千元约等15-20天便可提车。具体的购车详情请咨询店内的销售人员,因各店的订单不同,所售车型也将略有差别。

长城C30 1.5L CVT 精英型 实拍解析

长城 炫丽

长城 炫丽   长城 炫丽

长城腾翼C30的前脸采用了经典的U型设计,横条镀铬式前进气格栅与一体式前大灯搭配,显得前脸非常饱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配备了前雾灯,不仅实用性很好,看上去给前脸增添了很多厚重感。

长城 炫丽

长城 炫丽   长城 炫丽

腾翼C30采用腰线设计,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来,这款新车虽然车身较短,但凌厉的腰线和顶部轮廓非常搭配,看上去简洁而且大气。另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集成了转向灯的外后视镜也采用电动调节,并且带有折叠功能。

长城 炫丽

长城 炫丽   长城 炫丽

长城腾翼C30的尾部设计与腰线相接,看上去有几分上翘的态势,不规则造型的尾灯与标配的后雾灯给尾部带来很多时尚感。仔细看还可以发现尾部配备了四点式倒车雷达探头。

长城 炫丽

长城腾翼C30采用自主研发的1.5L VVT全铝发动机,发动机重量轻,实现了可变气门正时,有效降低了油耗。另外,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7千瓦,扭矩达到138牛米,配合较轻的车身重量,加速表现应该不差。

长城 炫丽

长城 炫丽   长城 炫丽

腾翼C30的内饰风格与以往车型有很大改善,首先这款车采用了多种颜色搭配方式,包括黑色、白色、米色,而且看上去非常自然、简单,符合不同消费者对内饰的需求。

长城 炫丽

长城腾翼C30可以在顶配车型上选装配置,其中就包括了蓝牙电话功能。我们从这款车的方向盘上可以看的出来,这款真皮方向盘两侧带有多功能按键,左边是音响控制,而右边则是蓝牙电话控制键。

长城 炫丽

长城腾翼C30除了可以选装蓝牙电话以外,还可以选择DVD音响和GPS设备,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在中央面板顶部安装了大尺寸显示屏,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个显示屏实现很多功能操作。

长城 炫丽

长城 炫丽   长城 炫丽

长城腾翼C30这款车型采用了真皮座椅,而且前排座椅都带有电加热功能。在方向盘左侧,腾翼C30还设计了大灯低调节按钮、外后视镜调节、折叠按钮等。前排阅读灯的设计非常简约,并且带有天窗控制功能。

长城 炫丽

长城腾翼C30的后排座椅也采用真皮面料包裹,而且后排座椅中间还带有隐藏式中央扶手,带有一个杯托功能,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收放,使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和便捷性进一步提高。

总结:长城的这款轿车自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销量,经过了2011款的小改款后从原来的5月上市时间推迟到了7月份,这次最大的期待莫过于有可能采用新规划后长城3系列全新立体标,现在为迎接新款上市,老款全系降6千,是现在购买老款车型还是等到7月采购新款就看您个人的实际需求了~~~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