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英菲尼迪QX同平台 日产新途乐7月引入


郑州日产是国内知名的汽车厂商,旗下的NV200帕拉丁、奥丁等车型都是大家熟知的车型。近日记者从郑州日产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郑州日常将于今年7月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全尺寸SUV-途乐,首批引入国内车型的排量为5.6L。

目前SUV市场近几年一直是呈现上升的趋势,但是主要增长是来自于城市型的SUV,郑州日产现有的帕拉丁、奥丁等SUV车型主要偏向越野性能,因此郑州日产所开始引入并自己研发偏向都市型的SUV。

途乐英菲尼迪QX56采用相同平台

日产全尺寸SUV途乐与英菲尼迪QX采用了相同的技术平台,因此在车身尺寸方面,这两款车的长X宽X高并么没有明显的差距。值得一提是,新途乐的轴距达到了3129mm,比QX56还要长出54mm。虽然这两款车均采用了5.6L发动机,但是英菲尼迪QX的最大扭矩和最大功率明显优于新途乐。

新途乐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兰德酷路泽

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上说起大型豪华SUV人们首先就会想到丰田汽车的兰德酷路泽,这款经典的车型与日产途乐相比,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大的差别。不过途乐的轴距达到了3129mm,比兰德酷路泽长279mm。另外,由于这两款车采用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因此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方面也有一定的差距。

途乐是日产品牌的高端SUV,外观延续了家族个性十足的设计理念。新途乐与老款相比,外观更加硬朗、外观线条分明,前格栅独特造型彰显大气。另外新途乐的车身宽度达到近2米多,轴距也到了3.129米,为其保证了充裕的车内空间。

看到新途乐的内饰,很难相像这是一款大型SUV的内部。用料考究的中控台,实木的真皮方向盘再加上出色的做工,简直就是顶级豪华轿车的驾驶舱。同时几乎全皮质的内饰包裹,突出了产品的质感。坐进车内确实可以感受到这是一辆价格不菲的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