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问世 新MINI Cooper推四驱混动版

据外媒报道,编号为UKL的新一代MINI Cooper会在2013年年底推出。 紧接着在2014年,宝马又将推出一款大概和MINI大小相当的车型,目前 已经可以基本确定是MegaCity品牌下的宝马首款前驱车。而且最终一共 会有6至9款新车问世来填充产品线 汽车与性能力究竟有什么关系?

宝马前驱车效果图

不仅如此,新一代MINI Cooper动力输出可能是由三缸或四缸引擎提 供,更重要的是,宝马最近与标致雪铁龙集团签署了一个混合动力协 议,所以有消息显示新一代MINI Cooper将会推出一款四驱混动版车型, 其动力部分汽油机带动前轮驱动,而电动机则会给后轮提供辅助动力。

新一代MINI四驱车型谍照

混合动力的形式让我们想起了这款新车是否会与MINI E有着紧密的联 系,答案是否定的,新车的电路系统与MINI E完全不同,是考虑兼容汽 油和柴油发动机的辅助动力。

尽管此款车型主打的是其入门级的价格,但是宝马对于预期销量的预 估还是十分谨慎的。据宝马北美区CEO Jim O'Donnell透露,美国的年销 售量可能会低于1万台。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