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3.0TFSI 奥迪Q5高性能版谍照遭曝光

谍照中的这辆奥迪Q5并没有做任何伪装,反而很容易被人忽视, 但车尾的TDI Quattro标徽、四个圆形排气筒和多辐条轮毂证明了它 的独特,这便是传言已久的奥迪Q5高性能版。

奥迪Q5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将搭载3.0TFSI 

这辆Q5测试车的车尾大包围为了容下四筒式排气管进行了一些明 显的调整。多幅式合金轮毂是典型的奥迪高性能版设计风格,轮眉似 乎有所加宽,以应对增长的轮距。但最重要的变化仍将出现在发动机 舱内,预计新车将换上一台源自奥迪S4的3.0升机械增压缸内直喷发 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将分别达到329 bhp和440 Nm。除此之外 ,奥迪还将为该车换上尺寸更大的制动套件,并对悬架系统进行相应 的升级,以应对动力的增长。

奥迪Q5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将搭载3.0TFSI 

预计这款高性能版Q5将以SQ5为名在2012年上市销售,售价约为 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