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厚重轮廓清晰 新宝马1系M清晰谍照

近日,国外媒体在一个属于宝马的停车场外拍摄到宝马1系测试车的身影,而且车身上的伪装依旧厚重,只是相应的轮廓部分愈见清晰。

地照中的宝马1系伪装车度不减,除车身顶棚外基本都被流云伪装贴纸所覆盖,而在前脸部分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大灯的造型变化,从贴纸的边缘来看,大灯被加大了不少,而且形状与之前的宝马1系有较大的出入,从图片中看,新款的大灯依旧采用了天使眼,而这也是既宝马的双肾式进气隔栅后的又一标志体现,但又有新的改变,谍照中不是非常清晰,但已经不再是圆形的天使眼,而是类似新款宝马650i硬顶版跑车的被切屑过的天使眼。大灯的内角非常的钝,而外部眼角也同样曲线平缓,看来大灯样式肯定会出乎意料了。

前保险杠样式采用的宝马M系列才会采用的样式,两侧下方的前唇前凸,中间向内侧收拢。两侧原本的雾灯位置预计会镂空,给前轮刹车提供冷却空气提高刹车性能,而侧面前脸的造型则向新宝马5系靠拢,双肾式进气隔栅向前外凸,使得车前脸很长,但引擎罩上却并并没有配以肌肉线条,或许宝马另有打算。

侧面造型与宝马1系并无不同,但据信新款的宝马1系也会随世界潮流一起“长大”,预计加长后的宝马1系更多的空间是留给后排腿部空间的,因为现款的宝马1系后排空间实在是非常的“鸡肋”。

测试车采用的黑色轮毂预计会是将来出现在宝马1系M上的配置,预计是19寸的轮毂配上低扁平比轮胎,营造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后尾灯的伪装非常的怪异,有一个小小个鼓起,预计尾灯样式也参考了宝马5系的飞翼式尾灯造型,只是与新款的大灯相比,测试车的后保险杠太过平淡,丝毫体现不出M系列车型的特质。后部感觉明显加长且尾窗的造型也有小幅变化。采用双尾排,预计宝马1系M的动力也不会差到哪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