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将全系换代 入门车-搭2.0L引擎

英菲尼迪M文章配图

提起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人们首先就会想到大排量、后驱和豪华等名词。不过随着国内政策和消费者观念的改变,英菲尼迪也转变了新车引进的策略,相继推出了G25、EX25和M25等小排量车型。近日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吕征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未来英菲尼迪将推出配备2.0L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另外在2013年开始还将对旗下车型进行升级换代。

英菲尼迪将推出2.0L入门级车型 挑战宝马1系

英菲尼迪M文章配图

英菲尼迪作为日产的高端品牌,出色运动性能给广大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紧凑级豪华轿车市场上,同样以运动性能著称的宝马早已推出1系,并于今年年初正式引入了国内,售价为28.8万——36.74万元。而英菲尼迪即将推出的入门级车型,也将与宝马1系共同抢占豪华紧凑型的市场份额。

2013年英菲尼迪车型将进行换代和改款

目前,英菲尼迪旗下的全部车型已引入到国内销售,其中包括了QX、EX、FX、M和G等5个车型系列。根据上图我们可以看到这几款车型引入国内的时间,其中G系列和QX系列均是在2010年9月引入的国内,因此在2013年只会推出小改款车型。而EX系列、新G系列和新FX系列则分别于2008年和2009年引入国内,上市时间相对较长,预计2年后将会推出全新车型。

英菲尼迪M文章配图

日前海外媒体曾曝光过新一代英菲尼迪G系的假想图,这款车在造型上吸收了更多英菲尼迪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一代英菲尼迪G系的前进气口造型非常夸张,下部已经与下唇边相接,而两侧采用折角式造型,整体看来非常立体,同时也凸显出一种运动感。两侧的大灯造型也采用折角设计,细小的样式使其看起来更加锋利。

英菲尼迪M文章配图

之前英菲尼迪引入国内的车型均采用大排量引擎,不过在国家对小排量车市场一系列的利好刺激下,再加上大排量车消费税上扬,入门级豪车纷纷放下身段开始向小排量化转型。在目前的英菲尼迪的阵营中,有三个系列车型搭载2.5L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是G25、M25和EX25等车型,其销量在各自系列中也占据了很大的比重。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