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家族第5大系列产品 双门跑车将引入

MINI一个时尚个性的品牌,这几年来车型也逐渐多了起来,而且保持了MINI小巧的特点,加上逐渐完善的产品线也满足了各类人群的需求,从最复古的MINI到前段日子上市的suv车型COUNTRYMAN,到目前为止MINI拥有4大系列产品。但是MINI品牌的第五大类产品即将与我们见面,它会是谁呢?

一·MINI现有产品线 

MINI Countryman

 Mini家族目前在国内销售就有10款车型,这其中根据款式分为MINI,CLUBMAN,CABRIO,COUNTRYMAN,它们分别代表着四种截然不同的外观造型,根据排量又分为ONE,COOPER,COOPERS,不同款式和引擎组合之后为10款车型。

二·MINI品牌第5大系列产品 “Roadster”即将加入


即将上市的MINI家族第五大系列产品是一款双门双座敞篷跑车,在欧洲这类车型通常被称作“Roadster”,我们最为熟悉的就是BMW的Z4。预计MINI Roadster至少会包括两个车款,也就是说在动力上的不同匹配,例如MINI COOPER Roadster和MINI COOPERS Roadster。

三·MINI Roadster路试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宝马MINI Roadster敞篷跑车的最新无伪装路试。早在2009年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集团旗下的MINI Roadster概念车型就已经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从最新曝光的无伪路试照上看,全新MINI Roadster敞篷跑车量产车型与概念车型非常接近。在车型前脸方面,设计人员对量产车型的前进气孔做了相应的改进。

另外,量产车型的侧裙也采用一体化设计。在车身尾部,主要的变化体现在局部细节上,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和尾灯将是一起新的尝试。


在内饰方面,全新MINI Roadster将会继续使用MINI家族系列经典的圆型仪表盘、空调出风口,但设计风格将更加迎合现代科技潮流。行李箱的位置并不特殊,但开启方式绝对够潮流,不要想象后面还有后备箱,毕竟后面还要存放顶棚。


根据可靠消息全新量产的宝马MINI Roadster单排敞篷跑车将有望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据宝马汽车内部相关人士表示,全新MINI Roadster入门级车型将会采用现有的1.6升排量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而高档配置车型则将搭载1.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55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为了确保全新MINI Roadster出色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宝马汽车对新款车型的整备质量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并为其装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MINI一向重视中国市场,2010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收获全面成功,共向客户交付168,998辆BMW和MINI汽车。其中BMW品牌158,489辆,同比增长84%。MINI品牌也首次突破1万台的成绩10,509辆,同比增长达到141%!作为对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的回报,MINI全系车型已经引入中国,欧洲全新上市的COUNTRYMAN更是在中国以近乎同步的时间宣布了上市。所以我们也有理由相信MINI Roadster也会以最快的时间登陆国内市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