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思域/雅阁同平台 讴歌将推两款全新跑车

讴歌RSX文章配图

自2003年CL车型停产之后,讴歌品牌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雷克萨斯SC和英菲尼迪G Coupe瓜分中型豪华双门跑车市场。不过日前这种局面有望被打破,讴歌将推出两款全新的Coupe车型来加入这场竞争。

讴歌RSX文章配图

近期本田公司相关人事透露,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推出多达三款跑车车型。网络上已经曝光了新一代讴歌RSX的效果图,从上图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新讴歌RSX第九代思域Si为同平台,目前还没有公布任何信息的C-segment运动Coupe将会融合雅阁的零部件。

讴歌RSX文章配图

讴歌RSX文章配图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本田旗下高端品牌讴歌正计划研发全新一代RSX双门跑车。这也将是时隔6年RSX车型迎来的首次换代,其目的还在于将丰富其产品线。新一代RSX车型将搭载刚刚发布的九代思域Si的i-VTEC 2.4L 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3PS,峰值扭矩230N.m,并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再加入限速差速器及空气悬挂系统。在外形上新一代讴歌RSX也与思域Si极为相似。

讴歌RSX文章配图

新款RSX的主要设计要素包括饱受争议的“海狸牙”格栅,讴歌已经在其新近推出的车型上广泛采用了这一设计,另外还有独特硬朗的腰线与尾灯相融合的设计。

讴歌RSX文章配图

讴歌RSX文章配图

据称本田还在研发一款“价格更加合理的”C-segment运动Coupe。由于来自北美本田经销商的强烈要求,这款Coupe车型主要是为美国市场研发的,将会融合雅阁的零部件。也许从某种角度暗示着讴歌将会推出Coupe版TSX。

讴歌RSX文章配图

高配的第八代雅阁搭载着3.5升V6发动机,不过本田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将搭载3.5升V6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高性能Coupe车型。目前此系统在雷克萨斯的RX450上配备。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