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小改款 2012款宝马7系轻伪装谍照

小改款的7系将采用新款式的大灯,而新的LED转向灯是重点

宝马7系已经面世三年了,这三年期间其竞争对手奔驰S进行了小改款,而奥迪A8则直接推出了新款,而宝马7系却一直未见动静。现在,宝马决定要在7系身上进行小改款,而现在谍照中呈现的就是2012款宝马7系轻伪装下进行路试。

谍照中清晰的显示出宝马7系的路试车对大灯组部分进行了严密的遮盖,并未透出任何可猜测的空间。据猜测新款的7系大灯有可能会向下一代1系和刚刚放出谍照不久的3系靠拢,但从谍照中我们依然可以依稀看见宝马7系大灯中新改进的LED转向灯组,而大灯造型却并不明显。

宝马(进口) 7系 2009款

2009款宝马7系大灯造型

虽然宝马7系在进行着小幅度的改款,但相比较来说,宝马的工作人员并不会因此轻松到哪去,因为一直以来的竞争对手奔驰正在加紧研发新一代的S级,也就是2013款奔驰S级,所以宝马在这次中期小改款后是否会进行大改款,值得我们去猜测和遐想。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