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城市迪拜现身 奥迪S1路试谍照公布

近日,国外媒体在迪拜拍摄到了一组最新的奥迪S1车型的谍照。

该组照片显示,在迪拜市内的某停车场角落,就公开的停放在停车场内,并且车身并未进行大规模的伪装,只是在汽车标志上做了遮盖处理。这表明其整体设计已经完成,可以进行量产了。

只是如此草率的将测试车放在停车场,很是让人怀疑这款车的身份,但车身的侧标却明显显示的是奥迪的S标识。

外观来说与奥迪A1区别相对不大,只是颜色上可能出于测试车的缘故,所以A1那扎眼的配色换成了较平淡的配色,A柱喷成了黑色,双侧外后视镜都为黑色,前保险杠才是略微不同的地方,与标准版A1车型不同,雾灯位置加装了横向的导流翼。

车身侧面位置的明显S标识。轮毂采用的样式在A1上出现过,估计正式发布时会换成款式更炫的型号。

车尾处对车型标志和品牌标志进行了遮盖。但从其鲜明的家族特征一眼就能看出其家族和车型。尾灯并未遮盖,与公布的A1车型相比,只是在保险杠底部的雾灯反光板大小上略有区别,还可看到4点式倒车雷达,才用了标准车型上没有的尾翼,但奇怪的是没有高位刹车灯,很想探知其高位刹车灯装载哪里。

内饰方面,与A1基本无差别,多功能的三幅运动式方向盘,配色可选的空调口装饰,可收缩式导航,座椅配色与A1不大相同,采用了三种颜色相互搭配。靠背上的形状类似大写的H,不知道这样的座椅支撑性怎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