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时尚升级 福特金牛座纽约车展发布

 

在刚刚开幕的纽约车展上,福特金牛座改款车型正式发布。全新车型在保证现有大气外观的同时,增加了时下流行的元素。

外观方面,福特金牛座是一款中大型车。改款车型的变化并不大,依然保持着原有车型的味道。前后尾灯增加了最新的LED灯光元素。前格栅在细节处也进行了调整,使前脸看起来更具有整体感。

内饰方面,变动较大,增添更时尚元素的同时,不失福特传统设计的高雅。四幅方向盘变为了最流行的三幅方向盘,仪表台再次回归传统的一体式,中控台的按键布局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感觉更现代。配置上,包括带加热的方向盘、前按摩座椅,无钥匙启动以及MyFord Touch系统都出现在车上。

动力方面,福特新款金牛座将搭载一台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3千瓦(约290马力),峰值扭矩345N·m。此外,更注重燃油效率的2.0升EcoBoost发动机也供选择,这台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6千瓦(约240马力),峰值扭矩340N·m。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