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停产 三菱日蚀跑车推出特别纪念版

三菱汽车日前公布了将在2012年终止其对Eclipse车型生产计划。伴随着这样不幸的消息一同公布的是,三菱公司将推出一套特别版改装包来纪念该款车型。

厂方提供的套件可装配在Coupe车型和敞篷车型上,SE车型上装备了HID氙气大灯,黑色外后视镜,带有特别版标志的特殊版18英寸合金轮毂。内饰方面,驾驶室配备了前排真皮可加热座椅,蓝牙通话系统还有美国来福品牌(Rockford)的650瓦汽车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在引擎罩下有两种动力配置可选择。入门级别的是一具2.4升四缸引擎,其最大输出为121千瓦(约162马力),峰值扭矩为219牛米。而高性能版则搭载的是3.8升V6引擎,最大输出198千瓦(月265马力),最大扭矩为355牛米。

三菱官方并未给出车型的具体价格,但三菱Eclipse SE车型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各地的经销商处开始销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