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节能 新款斯巴鲁翼豹纽约车展首发

2012款斯巴鲁翼豹亮相于纽约车展,而我们也将带您近距离观察新款车型。2012款翼豹车型作为第四代翼豹车型,在纽约车展上展示的是掀背版和三厢版两种款式。新款车型较老款车体更轻,拥有更好的燃油效率,在高速路上百公里15.2升的油耗相比老款车型还是有进步的。但为何斯巴鲁品牌敢在美国打最有燃油效率的四轮驱动汽车这种广告语?车重虽说减少有限,但更多的是来自其他方面的变化。

引擎罩下面是一台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这是斯巴鲁拿手的一点,可以输出功率110千瓦(约148马力),扭矩为196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具斯巴鲁新开发的CVT变速箱,凭借这款CVT变速箱,使翼豹车型从之前提到的百公里15.2升油耗下降到了百公里11.4升,而且是在城市路面日常驾驶中。

2012款翼豹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加长了轴距,这样就增大了车体的内部空间,但并没有相应的增大行李箱空间。外观变化倒是较老款明显,其采用了新造型的前大灯就可一眼辨识,全新的六边形水箱护罩配上宽幅的一字型镀铬饰条,显得新款很是精神,大灯依旧是采用了鹰眼造型,但整体造型有变化,内部结构也不同。新款大灯造型上向外突出很多,类似雅阁大灯一样外鼓,并未使用透镜,而只是简单的反光碗,不知这样的配置是何缘故,但肯定比老款的透镜相比显得很“没神”。

预计全新斯巴鲁翼豹三厢版和五门掀背版将在今年夏天登陆美国各经销商处,具体价格会在到时公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