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S Coupe车展上市 售价56.8万

 凯迪拉克CTS 轿跑版外观

2011上海国际车展今日拉开帷幕,媒体报道团队为您带来最精彩、及时的车展报道。上海通用汽车带来了凯迪拉克CTS Coupe,并于今日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56.8万元。

凯迪拉克CTS 轿跑版外观

“最接近概念车的量产车”,“降落在邻居家中的隐形轰炸机”,CTS Coupe源于2008底特律车展上的同名概念车。CTS Coupe强化了凯迪拉克家族独特的钻石切割造型:激进的前格栅设计,给人以强劲的未来感;隐藏式的B柱与触控式门把手,为侧身带来更完整线条;与C柱相错的刀锋式腰线构成一体式延伸的简约车侧,后挡风玻璃与后备箱和尾灯几成一条水平线,无论动静瞬间都会让人难以忽视和忘却。

凯迪拉克CTS 轿跑版外观

CTS Coupe绝非只有一副锋芒聚焦的外型。CTS Coupe搭载连续两年获得Ward’s“年度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374牛·米,配备经历纽柏林赛道严酷测试和调教的FE3运动底盘。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