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达4700万 阿斯顿马丁One-77国内发布

阿斯顿-马丁 one-77

成交价4700万元,4月18日,被称为本届上海车展最贵车型的阿斯顿·马丁One-77车型正式发布。阿斯顿·马丁One-77目前仅全球限量77台,而中国仅销售5台,目前我们了解到,5台新车均已订购一空。

阿斯顿-马丁 one-77

One-77是阿斯顿马丁在08年时计划推出一款全新超级旗舰跑车,尽管阿斯顿马丁在经营方面一直处于低潮,但是其对超级跑车的追求并为改变。One-77在2008年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惊艳的设计赢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

阿斯顿-马丁 one-77

阿斯顿马丁One-77搭载7.3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5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方面使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One-77作为超级跑车,使用了极其轻量化的车身材料,碳纤维是主要车身材料,One-77使用了碳纤维一体式底盘并使用手工打造的铝质车身,全车重量为1500公斤左右。

阿斯顿-马丁 one-77

因为有轻量化的车身和大马力输出,One-77的速度表现十分强劲,750匹马力给One-77带来了350公里/小时的极速和百公里加速仅3.5秒的惊人数据。此外,One-77还使用了碳陶瓷刹车以及可变式悬挂系统,轮胎使用了倍耐力特别定制的P Zero Corsa轮胎。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