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克莱斯勒300C-2011上海车展 抢先实拍

克莱斯勒300C一直以其优异的动力性能和优雅大气的外形设计闻名于世。克莱斯勒300C车系主打车型有2.7L、3.5L、5.7L。300C是克莱斯勒与戴姆勒合作以后,基于奔驰E级轿车平台开发的一款新车,它的悬挂系统与奔驰E如出一辙,可以算作是标准的行政级轿车,如今,它的新一代车型已经抵达本次上海车展,下面就先抢先体验一下吧。

新款克莱斯勒300C在造型设计上相对于老款车型有了较大改变,新车前脸取消了网状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幅式进气格栅,大灯也由分体式设计而变为一体式造型,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设计。

此次曝光的是关于克莱斯勒300C细节部分,经过换代重新设计以后,2011款克莱斯勒300C可谓是全方位的提升了车型的品质。前灯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组合试设计,15颗LED发光单元包围转向灯,两侧放置高亮度聚光透镜主灯,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大气。

新克莱斯勒300C尾部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加粗加宽的尾灯再次成为亮点,高位刹车灯的设计也是延续了上代300C的成功元素,尾部镀铬排气凸显时尚豪华的一面,如今如此拥堵的交通,倒车雷达已经成为了汽车厂厂必装的配件之一。

经过艰难的重组过程以后,克莱斯勒也带来了全新的品牌标识,简约的风格象征重生后的新姿态,细长的标志猛的一看,很像超跑,阿斯顿马丁。

车型预计将搭载5.7L和6.4L两种排量的HEMIV8发动机,配置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不到8升。克莱斯勒300与戴姆勒合作以后产物,将于奔驰E级出自同一平台。车型预计发布时间还未公布,网上车市将继续跟进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