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设计 马自达概念跑车-车展抢先实拍

马自达Mazda SHINARI概念车文章配图

马自达的一款全新的四门概念车Shinari如今亮相上海车展。马自达Shinari概念车告诉了我们未来马自达品牌设计走向。在上海车展在紧张忙碌的布展和彩排当中,网上车市编辑在马自达展台遇见的了Shinari概念,下面请跟随我们的镜头,来抢先一览这款概念车的无限魅力。

马自达Mazda SHINARI概念车文章配图

马自达Shinari概念车告诉了我们未来马自达品牌设计走向。近些年来马自达每推出一款概念车都非常扎眼,如果说谁是把流体设计哲学发挥得最好我认为非马自达莫属,而且马自达还并非只停留在概念阶段,而是当真地把一些前瞻性的设计理念投入到量产车中,这一点非常令人钦佩。

马自达Mazda SHINARI概念车文章配图

马自达的这款Shinari概念车设计非常时尚。曲折的线条勾勒出立体、流畅的车身造型。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前保险杠下部也同样由多重线条勾勒,再配上犀利的前灯样式,使其前脸看起来颇具攻击性。

马自达Mazda SHINARI概念车文章配图

马自达Mazda SHINARI概念车文章配图   马自达Mazda SHINARI概念车文章配图

马自达Shinari的整体造型采用时下流行的流体雕塑风格,前杠设计多条突出线条,引擎盖突出的双线条肌肉感十足,凌厉的腰线配上流畅的车身反差出别样的风格。Shinari采用双五幅“V”形轮毂,静态下已显得足够动感,设计独特的三角形反光镜彰显了科技感。

马自达Mazda SHINARI概念车文章配图

尾部的造型与前脸遥相呼应,设计独特的尾排突出了细节的呈现,与后杠造型一致的扰流板低调中展现着动感。酷似人眼形状的尾灯虽很精致但绝不中庸,虽没有独立尾翼,但微微上翘的设计非常时尚。也许您会想马上进去体验一下,别着急,隐蔽式的门把手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不过进去后展现眼前的内部会更加让您大呼过瘾。
 
Shinari概念车是马自达设于日本、美国和德国的设计中心共同努力的结果,马自达首席设计师前田几雄(Ikuo Maeda)表示,Shinari概念车带来的全新设计风格将在新一代马自达中得到应用,并以此为基础发展出新的设计元素。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