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将加长 丰田全新RAV4或将更换前脸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丰田RAV4(410A)的消息。据悉,新一代海外丰田RAV4的车身将进一步加长。

国外版丰田RAV4

在介绍这之前,编辑先要和大家说明一下,我国目前的RAV4的车身长度其实更长,而下文将主要介绍一下海外的换代RAV4。现款丰田RAV4是RAV4的第三代,在海外有两个不同车型,分别是短轴距的欧洲版和长轴距在北美的三排7座版,而7座版在日本则被称为Vanguard。

一汽丰田 RAV4

而据最新消息显示,新一代RAV4的轴距将有所统一,而车身长度将达到4500mm,车身长度将会介于5座版和3座版之间。其原因是由于RAV4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丰田不得不出于成本的考虑将二者统一。

一汽丰田 RAV4

国内现款RAV4

动力上,新一代RAV4将搭载2.5升4缸发动机(2AR-FE),以及2.0升 发动机(3ZR-FE) 。而在美国市场,丰田还将为RAV4装备一套混合系统。按照预计,新一代RAV4将于2012年10月在日本上市,但是不知道目前的地震,会不会影响其进度,此外,我国国内改款RAV4会不会采用Vanguard的前脸设计,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