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Boxster路试 将搭载四缸引擎

国外媒体在纽伯格林赛道拍摄到了一组最新的保时捷跑车的谍照,而谍照上显示的正是即将该款的Boxster车型,从车身上厚厚的胶布来看,全新2012款保时捷Boxster只需要进行路试了。

测试车依旧是胶布缠身,车头部分被严实的包裹着,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的样式肯定会发生变化,另外,测试车的保险杠下方与老款样式不同,在逐渐向911靠拢。

下一代保时捷Boxster车型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测试时被抓拍到,而这个时节也正是各大厂商频繁对新车和测试车进行频繁测试的时期,有幸,我们看到了新保时捷Boxster的基本样貌。相比老款,测试车尾部多了可自动收放的小尾翼,由于尾灯部分贴了胶布,具体形状不得而知,依旧延续着中置的尾排依旧出现。而软布顶棚还是继续出现在了该车型上。

虽然测试车车身带着一定的伪装,正如我们之前看到的在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做冬季测试的那样伪装,新款保时捷看起来整体设计更宽,基本上遵循了下一代2012款911车型的设计理念。新车发动机进气口相比老款收窄了很多,估计是由于发动机排量减小而造成的,测试车配备黄色刹车卡钳,预计配备的是保时捷引以为傲的碳陶瓷刹车系统。

最值得让人期待的自然是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保时捷最新开发的2.5升四缸引擎将第一次使用在该车型上,新动力系统预计将采用可变涡轮增压扇面,最大输出可达268千瓦,看来保时捷的新款发动机还是非常猛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