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混动版明年引入 奥迪4款新车参数曝光

近些年来,研发环保车型已经成为众汽车厂商大力投入的项目之一。作为豪华品牌中的佼佼者,奥迪同样一直致力于研发最环保的车型,奥迪e-tron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不过现在,e-tron已经不再是一款车的代名词,它也成为了奥迪在环保领域的代名词。据奥迪总部工作人员介绍,奥迪Q5混动版将于2012年中旬正式引进中国,包括Q5混动版在内的4款环保车,也将相继登场。现在,就让我们抢先看看这几款车的基本参数表现。

奥迪Q5混合动力版在外观尺寸方面与普通版基本一致,只是细节方面增加混动标识。这款混动版SUV将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搭配可提供180kw的最大功率输出,以及480Nm的最大扭矩输出。这样一款四驱SUV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7.1秒,绝不亚于同价位运动型轿车,而它的百公里油耗却只有7L之少。

奥迪A1 e-tron电动车是奥迪旗下首款A0级电动车,它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公里,但配备增程技术后,续航里程提升为200公里。这款小车可以为使用者提供75kw的最大功率输出,以及240Nm的惊人扭矩输出。低压充电需要3小时,高压快速充电仅需1小时。

奥迪A3 e-tron电动车是奥迪最新研发的一款A级电动车,在奥迪A3上市不久的今日推出这款电动车,也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的余地。百公里加速11.2秒得成绩对于它来说可能并不算优秀,但是相比奥迪A1,它的主要功能还是偏向更大的空间能力,265L的行李箱空间对于此级别电动车来说已经很强。

R8是奥迪旗下顶级超级跑车,相信大家对电动跑车的运动能力一直都有所怀疑。但是奥迪R8 e-tron百公里加速4.8秒的成绩,彻底打破了电动车运动能力差的流言。虽然用电量相比其他车型要高很多,但是R8 e-tron的续航里程还是达到了250km,而高压快速充电时间也仅需2.5小时。

明年夏末秋初之时,我们将可以共同见证奥迪Q5混动版在国内的上市。而其他三款环保车除了R8确定将于2012年限量生产外,另外两款还并未表露推出时间,更长的等待换来的是更加完善的技术,让我们共同期待它们的到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